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获批省社科普及基地

2018-04-17 12:3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美术学院   点击:

(供稿 美术学院)近日,省社科联、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在全省开展了第六批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创建工作。通过专家组的集体评审,并报省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我校美术学院肖弋教授主持申报的“湖南师范大学美术教育研究基地”获批为省级社科普及基地。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教育研究基地”以“以美育人”为宗旨,秉承社科普及服务的公益性原则,不断探索新时代美术教育科普实践和研究模式,彰显我校师范教育服务社会的新风貌。基地组建了一支优秀的美术教育研究团队,构建了覆盖面较广的公共美术教育科普培训网络。团队成员作为教育部、教育厅聘专家,在全省乃至全国美术教育界有着很强的影响力。

目前,基地已开展了多次活动,并获得了《中国教育报》、《湖南日报》、新华网、湖南卫视新闻联播、中国教育新闻网等多家主流媒体30余次的专题报道,社会反响良好。

此基地为我校向社会提供优良的美育服务搭建了专业平台。它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在省级美术教育科普基地建设上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编辑:毛云迪 张移珍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8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心理系系列讲座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祝智庭教授做客教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