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视频新闻】我校举办2023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2023-11-13 15:0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彭煜淇 薛舒丹   点击:



(记者 彭煜淇 薛舒丹)11月11日,我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我校副校长杨震出席活动。

此次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共有全校23支代表队参赛,决赛现场氛围热烈,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展现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支队伍晋级到决赛。

杨震对获奖个人及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安全责任体系与管理体系得到完善,安全教育培训与宣传工作不断深入。他希望全校师生将知识运用于实践,遵守实验室安全制度,成为实验室安全的宣传员和守护者。

我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校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组、学院实验室分管领导、竞赛指导老师、相关职能部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医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树达学院 法学院

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 旅游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优秀组织奖:医学院 树达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法学院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编辑:薛舒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IEF2023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开幕式举行

下一条: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党办、校办主任协作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