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党办、校办主任协作会在我校召开

2023-11-11 18:1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黄依依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黄依依)11月9日-11日,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党办、校办主任协作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罗常军主持。

蒋洪新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兄弟院校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给予的支持。他指出,党办和校办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和未来发展的基石,两办是一个单位的中枢,两办同志讲政治、有格局、能吃苦、敢担当、讲奉献,在办学治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同志们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各师范院校间广泛开展交流合作,构建师范一家亲的发展共同体,奋力推进东南地区乃至全国教师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在交流阶段,与会代表结合各校党办、校办具体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周俊武对与会代表的精彩发言给予高度肯定。他回顾了历届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党办、校办主任协作会的举办历程,以及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他指出,两办主任要做到政治要强、为人要正、口风要稳、行动要敏、距离要等、作风要硬、参谋要准、服务要实、协调要顺、心里要静。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所提出的“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作为工作指南,做好两办工作。

会上举行了会旗移交仪式,下一届协作会将在上海师范大学举办。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博物馆。来自东南十一省(市、区)11所重点师范大学的党办、校办负责人和代表,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视频新闻】我校举办2023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蒋洪新调研学校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