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洪新调研学校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2023-11-11 17:0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黄依依 刘偲睿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黄依依 刘偲睿)1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调研我校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周俊武陪同调研。

蒋洪新一行实地调研了正在建设的学校融媒体中心,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参观了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演播厅、视听中心等区域,与融媒体中心师生代表亲切交流。

蒋洪新对我校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要将学校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价值引领高地、新闻宣传枢纽、网络育人空间、文化建设基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舆论支持;要用好用活融媒体中心阵地,持续推进校园媒体融合发展。他希望,融媒体中心师生团队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真正成为新闻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把握全媒时代脉搏,创新方式方法,创作出高水平的融媒体产品;要聚焦师生关切,将笔墨和镜头对焦师生,选树一批先进典型,讲好师大故事,传播好师大声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我校党委宣传部、基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刘偲睿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党办、校办主任协作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东南十一省 (市、区)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协作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