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IEF2023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开幕式举行

2023-11-13 15:1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供稿 国际交流合作处) 11月11日上午,IEF2023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开幕式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委会、韩国IEF国际交流联盟主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国文,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韩国全罗北道知事金宽永,韩国国际交流联盟委员长申光五,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志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我校副校长杨震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杨震与韩国国立全北大学常务副校长宋哲奎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两校将在此备忘录的基础上,进行更多领域的科研合作、师生交流、学术往来活动。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澎、开福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曾雄,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廖可儿 陈芳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研制的非遗湘绣作品被遴选为湘滋结好40周年庆典政府赠礼

下一条:【视频新闻】我校举办2023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