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11-14 16:4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婧茹 宫顺   点击:

(记者 张婧茹 宫顺)11月11日至12日,我校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辉出席开幕式。

校团委书记陈天嵩致辞。团省委学校部四级调研员、湖南省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周帆宣读湖南省学生联合会批复;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胡滢宣读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批复。

王辉代表校党委向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上级学联与兄弟高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我校学生会的发展历史,同时指出新时代的学生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引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他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发挥学生会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健全服务同学的体制机制,当好学生与党组织之间的桥梁纽带;二要提升服务实效,健全项目执行情况与同学满意度调研机制,带动广大同学在社会实践中提升政治素养;三要始终推进改革,创新组织模式,进一步明确学生会的职能定位,建立起高效有序的学生会工作体系。他号召学生代表继续发扬我校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有担当、肯服务、作风优的工作队伍。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第三十六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徐筱迪的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学习研讨大会精神,讨论第三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酝酿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对代表团分团会议学习、讨论情况进行审定,并审议通过各项成员候选名单与各类决议草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宣读并表决通过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我校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第三次全体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关于通过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我校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我校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胡滢致闭幕辞。大会收到了来自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9所高校的贺信,愿我校学生会与各高校学生会携手并进,友谊长存。

附:选举结果

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按笔画顺序排列)

主席团成员:朱芷墨 朱治平 吴泓锟 袁理 雷纯欧

第三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名单(按笔画顺序排列)

王奇翔 王照淼 王燕 龙娇 田元千惠 付宇宁 冯瑜 朱宇欣 刘睿 李洋 李斯 吴晴雯 邱靖雯 应文 张琦英 林力 欧阳宇翔 高彦 黄帅 曹慧娟 曾利伟谭进杰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