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动员大会

2023-11-14 09:2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供稿 继续教育学院)11月13日上午,湖南省2023年十月考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动员大会在我校至善讲堂召开。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康洪文,我校副校长蒋新苗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荣华主持。

蒋新苗对省考试院给予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慰问。他表示,自学考试评卷工作是我校承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关系着湖南省十多万考生的前途。学校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详尽的评卷工作方案。他希望相关人员能够齐心协力,高质量地完成这项重要且光荣的工作。

康洪文对我校给予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评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评卷,确保评卷质量;二是落实责任,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三是积极细致,克服懈怠情绪,杜绝马虎草率。

技术负责人员就此次评卷的工作流程和细节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皮祖迁、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评卷工作人员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评卷任务包含689门课程,共30余万份试卷。

编辑:张尧钰 罗嘉卿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蒋洪新赴江西师范大学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