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洪新赴江西师范大学调研

2023-11-13 19:2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办公室   点击:

(供稿 党委办公室)11月10日,校党委书记蒋洪新赴江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加文、副校长刘俊,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加文代表江西师大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江西师范大学与我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学科建设合作,加深交流,助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蒋洪新对江西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及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两所兄弟高校联系紧密、情谊深厚,希望两校增进联系、强化互动、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迈出新步伐。

访问期间,蒋洪新实地参观了江西师范大学校史馆,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刘俊陪同调研。

党委办公室、社会科学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研制的非遗湘绣作品被遴选为湘滋结好40周年庆典政府赠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