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顺利开展

2023-11-15 10:2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高师培训中心   点击:

(供稿 高师培训中心)近日,2023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顺利进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郭建国,我校副校长蒋新苗对岗前培训考试进行巡视。

本次考试以参考教师为中心,采用了集中机考的形式进行,在各有关高校设立考点,充分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考上门的服务理念。高师培训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排查考试过程各环节的风险点,向各个考点选派固定巡考员和流动巡考员,督促考试平台做好线上服务工作。各相关高校职能部门通力协作,联手为考试“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考试全省共设81个考点,7453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共派出81名固定巡考员和20余名流动巡考员深入各考点进行检查督促。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新闻传播高等教育发展路径”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