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姚春梅带队访企拓岗

2022-06-16 13:2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供稿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6月15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带队赴长沙浩鲸云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长沙浩鲸云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文华、总监郭意华等陪同下,姚春梅一行现场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地,实地考察了公司在人才战略、企业文化、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常文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作为学校的校友单位,热切期待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践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热情欢迎学校毕业生到公司来实习,实现合作共赢。

姚春梅对长沙浩鲸云软件有限公司对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的企业战略、发展理念、经营业绩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搭建平台,实现联合创新;下一步将在思和言、行和用方面进行深入沟通,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会后,学校与公司进行了毕业生实训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开展 “红枫计划”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师大专场路演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