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 “红枫计划”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师大专场路演活动

2022-06-16 13:4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奕 何振亚   点击:

(记者 林奕 何振亚)近日,2022年“红枫计划”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湖南师范大学项目专场路演活动在我校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予武,我校副校长刘子兰出席活动。

刘子兰表示,大科城举办“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他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领域实施的系列举措,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成效。他指出,近年来我校与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开展了许多实质性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展现了我校学子敢闯会创的青春风采。他希望能以本次大赛活动为契机和纽带,进一步拓宽与大科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孕育校地共建的美好希望。

罗予武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简要介绍了“红枫计划”开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会不断优化、深化“红枫计划”。他指出,为创新助力、为创业赋能,这始终是大科城肩上的一项重要使命,此次比赛就是赋能创新创业的一次积极探索。

12个项目依次进行路演,六位评委对于项目进行点评、总结。

岳麓山大学科技金融部部长吴麒麟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科技教育专员费奕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姚春梅带队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