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我心中的湖南师大”短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2023-10-13 14:4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校友总会   点击:

各二级单位、广大师生、广大校友: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生动反映学校发展历程、充分展现办学成就,传承文化精髓,增强广大师生校友的归属感、荣誉感,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现启动以“我心中的湖南师大”为主题的短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我心中的湖南师大

二、征集时间:长期征集

三、征集对象:各二级单位、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同志、广大海内外校友

四、作品要求:

1.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

2.作品内容:聚焦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果、校园生活、名师校友、祝福期待等方面,融入“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展现学校办学成果,记录多彩的校园生活,抒写难忘的校园故事,展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美好祝福等。

3.文件格式:须为高清设备横屏拍摄的MP4、MOV格式原始作品,画面清晰,勿出现夹帧、花屏、黑场、声画不同步、底噪过大、画面过暗和过曝等情况。

4.作品须附带作品说明,包含创意来源、主要内容、含义。所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五、奖项设置

学校每年年末组织一次“我心中的湖南师大”主题优秀短视频作品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根据团队组织参与情况,设优秀组织奖,颁发获奖证书,进行表彰。

六、作品展播

优秀作品将在学校门户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官方平台同步推广展播,并向校外媒体进行宣传推广。

七、材料报送及联系人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师生、校友参与。请指定专人负责,做好作品征集、审核、指导工作。各单位实时收集汇总《“我心中的湖南师大”短视频作品征集申报表》《“我心中的湖南师大”短视频作品汇总表》及作品,发送至邮箱:18073189216@163.com,邮件注明“所在单位+作品名称+作者”。校友可直接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廖老师15580017001  张老师15973166088

党委宣传部

校友总会

2023年10月12日

分享到: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秋节、国庆节廉洁自律要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