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强基提质党支部建设”培训班

2022-11-28 14:4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吴桐宇 曾若兰 吴丽男   点击:

(通讯员 吴桐宇 曾若兰 吴丽男)11月23日,法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强基提质党支部建设”培训班第三、四讲。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陈胜国、院党委书记唐建文担任主讲人。

唐建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授课。他从五个方面解读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一是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是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四是深刻领会自我革命的内涵和要义;五是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他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

陈胜国以“基层党支部工作特色品牌创建”为主题进行授课。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有助于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强法学院党支部建设,达到支部建设强基提质的目的。他从为什么进行基层党支部工作特色品牌创建、如何成稿特色品牌创建方案和怎么样推进支部特色品牌创建等方面展开授课。他认为,基层党支部工作特色品牌创建是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新要求,也是契合湖南省党建“固基提质”工程及双一流高校新时代新发展的需要。

此次培训有助于切实发挥好示范党支部的标杆引领作用,让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坚强战斗堡垒。

法学院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参加活动。

编辑:丁美玲

责编:丁美玲

审核: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