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正文

杨震参加党支部“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集体学习

2022-11-14 08:4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甫   点击:

(通讯员 张甫)11月10日,工程与设计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集体学习。副校长杨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灵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及党支部整理的学习资料。

陈灵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新党章修改部分内容,全体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思想见解和学习体会。

杨震发言时表示,此次党支部集体学习交流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组织有序、效果明显。党的二十大报告,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同时深感使命责任在肩。结合新时代“双一流”高校的使命与担当,他强调,学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学院自身优势,坚定不移抓好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作为联系党支部院领导,院长李仲阳、副院长林海军作为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均参加了此次党支部集体学习。

编辑:李欣茹

责编:丁美玲

审核: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喜庆二十大】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下一条: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悟初心信仰更坚 担责任矢志有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