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赴岳麓书院开展“传承中华文化,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1 16:5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蒋智   点击:

(通讯员 蒋智)11月4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赴岳麓书院开展“传承中华文化,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赫曦台、讲堂、半学斋等地,感受岳麓书院作为千年学府的独特魅力,了解毛泽东主席在岳麓书院时的求学故事和思想历程,体会匾额对联里蕴含的古人智慧,重温实事求是精神,深刻领悟“惟楚有材,於斯为盛”的时代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激励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招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活动。

编辑:吴莎

责编:丁美玲

审核: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悟初心信仰更坚 担责任矢志有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庆二十大】深刻理解人类文明新形态的丰富内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