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树达学院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2018-11-20 20:4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树达学院   点击:

(供稿 树达学院)11月19日下午,树达学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大会由院长孙洪涛主持。

党委书记李学荣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从以下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一是教育的地位提到了新的战略高度,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二是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概括为“九个坚持”;三是用“六个下功夫”阐述了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四是人才培养规格有了一个新的定位,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五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他指出,作为教育部门工作者,要深入理解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潮。

纪检书记刘忠耿解读了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详细介绍了《条例》的修订历史、亮点、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以《条例》为准则,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孙洪涛表示,大家要努力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结合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校园环境、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实际进行学习,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编辑:冯佳丽

分享到: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