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四届“金荣杯·四星大赛”

2023-05-31 17:2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团委   点击:

(供稿 校团委)5月28日晚,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金荣杯·四星大赛”总决赛于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副校长王辉、杨震,金荣集团董事长李文金、总裁李雅璇出席活动。湖南省文联副主席、省曲艺家协会主席、我校“潇湘学者”讲座教授大兵等专业老师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审。

本届“四星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关注,共有2000余名同学、500余个节目报名参赛,历经学院初赛、学校复赛选拔脱颖而出的17组参赛选手,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飞扬肆意青春,成就美丽梦想,以青春之名,汇聚成璀璨的星光。

总决赛在先导片《似星,是星》中拉开帷幕,李文金在致辞中表达了四星大赛是湖南师大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品牌活动,是师大学子的青春盛会,是彰显朝气和张扬个性的重要舞台,很高兴与师大的优秀学子在四星大赛相聚。

总决赛在一曲《光年之外》中正式开启,蒙古舞表演《塔拉》轻快豪放,相声表演《二人过七夕》风趣幽默,二胡表演《太极琴侠》节奏铿锵,歌曲《大鱼》真挚动人,舞蹈《MASCARA》热情似火,歌曲《if i ain't got you》深情动人,乐队表演《Juke Blues Medley》配合默契,相声表演《师大印象》笑翻全场,舞蹈表演《恰同学少年》矫若游龙,乐曲表演《海顿C大调钢琴奏鸣曲》庄重典雅,节目《显摆大会》妙语连珠,歌曲《Simon》深情满满,音乐作品《行者》缥缈悠扬,舞蹈节目《飞·纱·莲》燃爆全场,表演《变脸》引人入胜。特别献给2023届毕业生的合唱《这世界这么多人》、《再见》饱含着惜别与柔情,将总决赛的氛围推向高潮。

与会嘉宾为获得第二十四届“金荣杯·四星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据悉,湖南师范大学“金荣杯”四星大赛开办于1993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二十三届。时隔七年,承载着师大人青春回忆的“四星大赛”,以全新的姿态荣耀返场。作为学校展现学生风采、弘扬新时代青年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四星大赛一直秉持着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的初心,多角度、宽维度地为师大学子提供追梦舞台,助力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

附: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金荣杯”四星大赛决赛获奖名单:(附件)

特等奖:

专业组歌星:

《水母鸡》音乐学院天籁合唱团

专业组舞星:

《桃花笺》音乐学院余熙颖

专业组乐星:

《枫桥夜泊》音乐学院孙洁霖等

非专业组歌星:

《if i ain’t got you》地理科学学院李蓉悦

非专业组舞星:

《飞·纱·莲》文学院、研究生院唐路帆、颜玉婕等

非专业组乐星:

《海顿C大调钢琴奏响曲》音乐学院赵晨熠

非专业组笑星:

《显摆大会》研究生院靳文丛等

一等奖:

专业组歌星:

《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音乐学院田竞

专业组舞星:

《予生》音乐学院许程

专业组乐星:

圣桑《热情的快板》音乐学院曾竞竞萱

非专业组歌星:

《SIMON》研究生院李冀

《大鱼》外国语学院祁琦、万恬

非专业舞星:

《MASCARA》树达学院陈佳怡等

《塔拉》商学院胡凌雁

非专业组乐星:

《太极琴侠》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吴诗涵、宋欣

《Juke》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唐昺喆、林原增

非专业组笑星:

《师大印象》地理科学学院纪乔瀚、吴岳儒

《二人过七夕》公共管理学院刘乐申、胡翼钊

编辑:徐伟柔 项和烽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进一步完善学校‘双一流’建设体制机制(师资队伍建设专题)”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体验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