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2023-04-13 15:1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供稿 党委组织部)4月12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工作部署会在我校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组长曹英华主持。

副组长兰勇从四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一是各高校要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要求,提前做好系统谋划和整体安排。二是尽快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机构,明确专人专责,确保主题教育有效推进。三是对标省委方案,结合院校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四是督促各高校尽快完成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联络员胡媛简要介绍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她表示,本次工作安排已充分听取了各高校意见,希望各领导小组积极配合、及时沟通,确保各项工作进展稳步推进。

蒋洪新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对参会领导和各高校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将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精心谋划,尽早拟定工作方案、建立领导小组,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他表示,我校一定坚决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指示要求,全力配合做好联络服务和保障工作。

各高校逐一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入研究谋划落实举措,积极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规定做深做实。

曹英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优化强化工作班子,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力争以更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全体成员及其所指导的九所高校分管校领导、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视频新闻】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本内外:外国文学翻译与动态研究研讨会”在我校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