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红网】邵阳市与湖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1 10:24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立军   点击:

红网时刻新闻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立军)2月27日下午,邵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双方开展“深化市校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将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共同打造全省市校合作新典范。市委书记严华,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欧洲科学院院士蒋洪新见证签约并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怀德代表双方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主持签约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少军、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震,市领导龚红果、刘亚亮、蒋志南等参加。

严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湖南师范大学(以下简称“湖南师大”)给予邵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双方开展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湖南师大在助力邵阳产业建设、科技研发、教育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迈向新征程,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起点,深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邵阳将竭诚提供各类要素保障,推动市校合作树样板、立标杆。蒋洪新表示,邵阳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英才辈出,是享誉潇湘的历史名城、文化名城、活力之城。近年来,双方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合作成效显著。此次签署市校合作协议,是双方勇担使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更是促进高校创新发展、激发地方发展活力的有力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资源等优势,全力推进双方战略合作结出更多硕果,为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务实合作、优势互补、双向推动、协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高层沟通机制和对接落实机制,对接双方所需,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专家智库建设、文化创意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9049409762333873&wfr=spider&for=pc

分享到:

上一条:【人民网】湖南师大深化市校合作 谱写校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华声在线】深化市校合作!湖南师范大学与邵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