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新湖南】湘视一笑|王奋英:用中国画让更多的人了解湘西

2023-02-28 21:43   来源:新湖南   作者:赵持   点击:



王奋英是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近年,她先后8次前往花垣县十八洞村及周边村寨,用画笔记录了湘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过程中的感人画面。

她说,“中国画从古至今有成教化、助人伦的社会功用,作为一名美术工作者,应以人民为创作中心导向,服务社会,发挥美术专业能量,努力以精品力作讲好湖南故事,让更多人认识湘西、了解湖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报道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xhn/news/202302/16045514.html

分享到:

上一条:【华声在线】深化市校合作!湖南师范大学与邵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砥砺深耕四十载 笃行致远育全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