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湖南理工学院校长曾祥君一行到树达学院考察交流

2024-04-07 21:1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瀚 胡穗源 向粒琪   点击:

(通讯员 李瀚 胡穗源 向粒琪)4月3日上午,湖南理工学院校长曾祥君一行到树达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谢资清出席交流座谈会。

谢资清对曾祥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树达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教职工队伍等方面做了介绍。她表示,树达学院是拥有历史情怀和人文关怀的学院,南湖学院与树达学院有许多共同之处与合作点,此次调研交流对推进双方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曾祥君对树达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南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南湖学院与树达学院通过多次合作建立了良好关系,希望两所高校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吸取办学经验,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周俊武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为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树达学院也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的理念,加强与南湖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自身教育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双方从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理工学院、树达学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交流会。

编辑:朴佳琪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附属小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座谈会暨“维护青少年权益示范岗”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我为同学做实事 我与师大同发展”学生代表大会学生提案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