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述职报告会暨第七届校长学生助理聘任仪式

2024-03-29 16:4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丽荣 黄依依 刘慧琳   点击:

(记者 陈丽荣 黄依依 刘慧琳)3月27日下午,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述职报告会暨第七届校长学生助理聘任仪式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刘仲华,副校长王辉出席仪式,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主持仪式。

王辉宣读《关于聘任毛辰亦等8名同学担任第七届校长学生助理的通知》。

刘仲华为第七届校长学生助理颁发聘书。

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代表戴妮容从找准定位,切实履行“六员”职责;强化交流,不断学习先进经验;聚焦主业,认真做好学生本职等方面汇报了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履职情况。第七届校长学生助理依次自我介绍,并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刘仲华充分肯定了校长学生助理工作机制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民主治校效能等方面的意义,并对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第七届校长学生助理表示祝贺。他指出,校长学生助理综合素质优、才学水平高、奉献情怀深,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他对第七届校长学生助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潜心学习,聚焦学生主责,进一步提升学习科研能力;二要积极履职,结合个人专长,充分发挥好“六员”作用;三要严于律己,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时刻保持谦虚态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标杆。

本届校长学生助理经学院推荐、学生自荐,通过面试、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毛辰亦、石荣榕、刘江凌、安绘颖、李珮瑶、李琢、曹馨予、彭晓8位同学担任第七届校长学生助理。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慧琳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2024年长沙市“小荷英才计划”师生见面会于我校举行

下一条:蒋洪新调研教学科研综合楼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