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王辉为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2023-05-27 22:0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刘耘滔 马逸凡 袁理   点击:

(通讯员 刘耘滔 马逸凡 袁理)5月24日,副校长王辉以“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回眸与展望”为主题,在景德楼四楼报告厅为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王辉简述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内涵,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开创性、历史性成就,中国外交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促进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的中国贡献,新时代大学生的发展与担当等四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他指出,大学生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锋力量,希望同学们扎实专业知识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主动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厚植爱国情怀,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第19期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编辑:马境韩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岳麓交警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欧洲科学院院士Ottmar Ette教授全职加盟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