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新苗为法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2023-05-26 20:4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鑫 夏文静   点击:

(记者 李鑫 夏文静)5月25日下午,副校长蒋新苗为法学院师生讲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回眸与展望”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蒋新苗列举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多项开创性、历史性成就,并介绍中国在全球化和多极化趋势的影响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着重讲解中国外交在促进公平正义方面所做出的全面贡献。他表示,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但也遭遇来自一些国家的压力和挑战。因此,中国需要更加积极地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强化与各国的合作与沟通,共同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和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内涵和要义,不断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和综合素质,为促进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贡献。

编辑:向婷婷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欧洲科学院院士Ottmar Ette教授全职加盟我校

下一条:唐贤清带队赴吉林省有关高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