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相聚贤才·又见铜鼓”旅游推介暨招才引智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3-05-26 20:3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向婷婷 徐伟柔   点击:

(记者 向婷婷 徐伟柔)5月25日下午,我校在中和楼中和讲堂举行“相聚贤才·又见铜鼓”旅游推介暨招才引智活动。中共铜鼓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熊小亮,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活动。

周俊武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发展历程、文旅科研优势等情况。他指出,我校与铜鼓县人民政府今年1月正式建立了友好的校地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具有巨大的潜力和美好的前景。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与推介,既能促进铜鼓高质量发展,又能探索高校人才培养新路径,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广阔发展平台,同时也希望铜鼓在吸引广大师生去铜鼓参观旅游的同时,能吸纳更多毕业生到铜鼓就业创业,真正实现合作多赢。

熊小亮对参会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铜鼓的名字由来、地理位置、生态环境、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并指出铜鼓是革命起源的红色圣地、生态优美的康养胜地、活力迸发的创业宝地和文化厚重的善治高地。他表示,铜鼓县为了迎接游客的到来,精心准备了铜鼓伴随礼包,策划了红色研学、绿色康养,客家风情以及各省城市多样的旅游线路。同时,他希望我校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铜鼓,为铜鼓提供更多优秀人才,期待与我校在产教融合,效益构建方面取得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共同谱写老一辈革命家留给我们的湘赣边区域合作的新篇章。

铜鼓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钰,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铜鼓县委、铜鼓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师范大学、中共铜鼓县委组织部、中共铜鼓县委人才办、铜鼓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承办,湖南红树林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活动以推介铜鼓红色旅游资源、推进“红色文化进校园”、深化与湖南高校合作交流,加快建设与铜鼓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高端人才队伍,推进人才强县建设为主要目的,为湘赣两地间文化旅游交流和人才输送搭建良好沟通合作桥梁。

编辑:向婷婷 徐伟柔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唐贤清带队赴吉林省有关高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姚春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