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珠澳校友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在珠海举行

2023-05-22 10:0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友总会   点击:

(供稿 校友总会)5月20日,我校珠澳校友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在珠海举行。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大会并讲话。

珠澳校友会会长袁多闻作《第二届珠澳校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他介绍了珠澳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校友会发展的母校和支持珠澳校友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

校友总会秘书长黄丽萍宣读关于珠澳校友会换届批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珠澳校友会章程》修订案、珠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经选举表决,我校2006级音乐学院校友伍斌当选为珠澳校友会第三届会长。

袁多闻向伍斌交接了湖南师范大学珠澳校友会会旗。

学校领导为珠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伍斌对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秉承“仁爱精勤”校训精神,带领珠澳校友会不断向前发展,坚持建设有温度、有活力、有才气的珠澳校友大家庭。

广东省校友会会长陈峰对新任珠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要不断加强广东省各地区校友会的联动作用,共同助力母校发展。

王辉对一直以来支持珠澳校友会发展的校友和历届理事会成员表示感谢,也高度肯定了珠澳校友会在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活动开展等方面做出贡献。他指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支持,校友的成长是母校永远的牵挂。他代表母校向珠澳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带领珠澳校友会继续趁势发展,与母校同行致远、同频共振,在大湾区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师大印记。

学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校友工作负责人、广东省各地校友会领导、各兄弟院校珠海校友会领导及校友参加了换届大会。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道德文化研究中心成功举办“中华伦理文明传承发展与伦理学理论创新”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