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刘怀德出席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三届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

2023-04-01 20:1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能源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

(供稿 能源管理服务中心)近日,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三届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简称能专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杨定忠,我校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谢栋材主持。

刘怀德对与会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多年来各高校同仁对我校作为能专会主任单位所做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创建绿色学校、积极开展节能降耗的情况。他指出,作为湖南省教育后勤能专会主任单位,我校一定会在能源管理工作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建设好协会平台。希望各高校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借鉴,加强务实合作,为绿色低碳校园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我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黄智勇代表湖南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向大会做了《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湖南省水利厅水资源中心赵恒亮副主任做了《节约用水,政策解读》专题授课。中南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南华大学及我校等单位在会上就节能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杨定忠对我校努力把能专会打造成“有特色、有责任感、有凝聚力”的协会组织表示感谢,对本次主任会议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依据当前湖南各高校能源管理工作发展现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适应新时代政策要求;二是学校管理部门应重视和倡导绿色低碳育人的理念,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三是积极推进节能工作创新与改革,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能专会服务职能,充分发挥行业桥梁纽带作用,助推高校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30余所单位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宫顺 易可馨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韩国国际交流联盟理事长申光五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湖南省直档案工作第二十一协作组2022年工作年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