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视频新闻】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2023-03-25 12:4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冯振辉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冯振辉)3月24日下午,由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与我校联合举办的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中和讲堂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建华,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典礼。典礼由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沈又红主持。

我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培训班班主任袁道香作工作总结。他从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管理得法、设计精到独特、学员自觉自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并表示本期培训班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今后将加强系统谋划,深化改革创新,聚焦主课主业,不断增强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益。

刘国华宣读《关于王磊等14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在场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班长、我校离退休处副处长方俊雄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指出,这次学习是一次收获颇丰的充电之旅,让大家在政治理论水平、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快速提升。他表示,以后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为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周俊武指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使广大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跟上时代发展步伐,是建设学校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和战略性工程。他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自我修炼、强化抓好落实三个方面对学员们作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惧困难、敢闯敢当,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踔厉奋发,再创辉煌。

王建华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教育培训的成效,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他向学员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学以有恒,常学常新。要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中国化的马克思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生命不息,学习不止的理念,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二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三是要学以修身,严于律己。要守规矩,守纪律,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清正廉洁的模范干部。他希望大家回到各自岗位后能够坚持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开拓、乐于奉献,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国,实现国家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本期培训班共有65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学员论坛、党性分析、理论考试等教学形式,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视频新闻】省人大甘跃华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加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首次交流活动并作代表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