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周煜一行来校调研供电保障工作

2023-03-16 21:0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后勤管理处   点击:

(供稿 后勤管理处)3月15日,国网湖南湘江新区供电公司总经理周煜来校调研供电保障工作,我校副校长刘怀德陪同调研。

刘怀德对周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网湖南湘江新区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供电保障工作的有关情况。

后勤管理处处长黄智勇汇报了我校供电建设基本需求及“三供一业”电力分离改革收尾工作计划。

周煜表示,公司将继续支持我校的电力建设工作,完善电力保障与电力改造工作,为我校安全、稳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国网湖南湘江新区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我校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钱立扬 丁美玲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谢资清率队参加北京大学碳中和研究院成立仪式暨碳中和论坛

下一条:聚焦!全国两会上的湖南师大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