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湖南省高校教师文旅产业数字化发展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23-03-18 20:4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旅游学院   点击:

(供稿 旅游学院)3月17日下午,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旅游学院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文旅产业数字化发展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中和讲堂开班。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四级调研员陈汉光,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旅游学院副院长向智勇主持。

周俊武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以及旅游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学员们在培训及日后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能力,做到“学而思、学而用”。

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向学员们阐述了数字化发展理念,并提出参训要求。他表示,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将启动更多的项目,为教师发展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企业合规体系建设与企业合规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湖南省高校教师微宣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