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姚春梅作廉政专题讲座

2023-03-11 19:5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盛文馨 罗布   点击:

(记者 盛文馨 罗布)3月1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春梅在中和讲堂作题为“牢记嘱托,扣好廉洁行政第一粒扣子”的廉政专题讲座。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周勇主持。

姚春梅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嘱托、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给年轻干部提个醒”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做分享。她指出,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时刻自重自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培养健康情趣,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发扬“挤”和“钻”的精神,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有高度、有深度,特别是讲座中播放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触动性大、震撼力强,受益匪浅。

校纪委委员、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第140期处干班学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校党风政风监督员聆听了讲座。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蒋新苗视察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副市长肖正波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