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0 15:1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工会   点击:

(供稿 校工会)为丰富活跃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构建幸福和谐校园,近日,校工会开展了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她”力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俊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出席活动开幕式。

3月9日下午,在庆“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的开幕式上,校工会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姚春梅宣读表彰文件,周俊武等领导为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颁奖、献花。

“湖南省芙蓉标兵岗”获奖单位、医学院临床系主任李璘表示,教师们将以“归零”的心态投身到建设国家一流学科的工作中去,力争在未来取得辉煌成就。

周俊武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号召全体女教职工向榜样学习,在培育时代新人中贡献巾帼力量,在科学研究中展现巾帼智慧,在社会服务中彰显巾帼风采,在和谐校园建设中体现巾帼风貌。

开幕式后,女教职工开展游艺活动,现场一千余人参加活动。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先后进行能量传递、跳集体绳、呼啦圈挑战等游艺项目。

据悉,此次妇女节系列活动包括短信送祝福、义诊送服务等部分,校工会联合校医院邀请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专家来我校开展健康讲堂与义诊活动,为我校女教职工提供妇科、乳腺外科等常见疾病相关咨询。在2022年年底收官的湖南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中,我校工会荣获多项殊荣,获奖数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此次庆“三八节”系列活动,既促进了广大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又丰富了学校文体生活,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是校工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具体实践。校工会将继续引领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沈又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段巍等参加相关活动并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推进会暨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条:【视频新闻】江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李红勇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