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3-02-09 13:4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招就处   点击:

536A9

(供稿 招就处)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在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体育单招”)中承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信函指出,我校在考试组织过程中秉持以生为本、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大局出发,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重视程度高、谋划部署早、工作举措实、规范执行严,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工作过程严谨细致、科学高效,圆满完成了文化考试试卷评阅工作,实现了平安体考、健康体考、安全体考、温馨体考。

2020年至2022年,疫情防控经历不同阶段,校园防控形势复杂、责任重大。我校连续三年勇于承担全国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试卷评阅工作,累计评阅14万余名考生共56万余份试卷。全国体育单招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之时,我校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大力支持下强攻坚、打硬仗,实现评卷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评卷工作,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赞扬,并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各方的充分肯定,为后续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学习贯彻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