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王辉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2-12-05 17:1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学生工作部   点击:

(供稿 学生工作部)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11月28日晚、12月4日晚,副校长王辉先后赴天马园区、咸嘉湖校区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进行安全督察。

在走访中,王辉与学生亲切交谈,听取学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查看寝室卫生环境、寝室安全,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个人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他提醒同学们加强宿舍安全监管,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的住宿环境。他嘱托各寝室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寝室长负起责任,切实加强宿舍安全隐患的防范和自查工作,做好寝室内务与隐患自查,禁止违章电器、超载用电、私拉电线等情况,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针对走访存在的问题,王辉现场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和教育工作,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他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宿舍不能只落在卫生、安全等表面,要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引导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编辑:李欣茹

责编:丁美玲

审核: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蒋洪新到基础教育发展中心调研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