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2-11-06 16:3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馨月 李昕萌   点击:

(记者 张馨月 李昕萌)11月4日至5日,我校2022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二里半校区体育场举行。5日下午,运动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并圆满闭幕。副校长刘子兰出席闭幕式并颁奖。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献中主持。

体育学院专业龙狮、武术代表团带来《祥狮献瑞,巨龙腾飞》《精武少年》表演。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贤美宣读了此次运动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名单。

总裁判长周振华宣读了此次校运会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名单。

主席台就坐的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过程中我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应急工作预案,在田径场入口处设置测温点,并对入场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进行检查,确保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

附:2022年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奖名单

编辑:李昕萌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谢资清出席新长沙·艺世界——国际城市数字艺术论坛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高校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