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

2022-11-04 17:5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刘茵   点击:

E44AF

(记者 马铁泉 刘茵)11月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高等学历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蒋新苗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周勇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表示,一是要明确目标,推动专项整治“整到关键处、治到病根上”。二是要把握重点,积极稳妥抓好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三是要紧扣职权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蒋洪新强调,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国家全民终身学习体系中的重要性,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严以律己守好边界线和高压线,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精心谋划,推进专项整改治理。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专项整治工作“宣传部署、查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治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整治好顽瘴痼疾。三是要狠抓落实,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要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治标与治本结合,真正把阶段性的专项整治工作与长期性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实现从外延式发展到内涵式发展的转变,推动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办出特色。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长钟荣华对办学定位、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招生管理、教学管理、考试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及长沙市范围内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校外教学点参加了线上会议收看。

编辑:刘茵 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视频新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高校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十八洞村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