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湖南日报》整版刊发我校教师学习研究党史理论文章

2021-03-09 16:3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蔡颂 马铁泉   点击:

(记者 蔡颂 马铁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是党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把学习党史提高到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如何学好党史、更好地走向未来?日前,我校与湖南日报《理论·智库》联合组织策划,约请党史专家建言献策。

如何学好党史、更好地走向未来?3月9日,《湖南日报》“理论·智库”专版整版刊发我校5位专家学者的智库文章,为学好党史、更好走向未来建言献策。

原文链接:

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1-03/09/content_1506150.htm?div=-1

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1-03/09/content_1506152.htm?div=-1

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1-03/09/content_1506154.htm?div=-1

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1-03/09/content_1506156.htm?div=-1

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1-03/09/content_1506157.htm?div=-1

编辑:张凌暄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再获2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2021年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