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离家不离爱 留校更有情——我校举行留校学生代表新春团拜会

2021-02-05 19:2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学工部   点击:

(供稿 学工部)2月5日中午,我校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新春团拜会在二里半校区佳园餐厅举行,副校长王辉、谢资清出席团拜会。团拜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主持。

向发意首先询问了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每天都要给家人报平安,有困难第一时间找老师。校防控办主任、校医院院长周国强就留校学生的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同学坚持做好防护措施和日报告、零报告。

王辉代表学校向寒假留校的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今天是农历“小年”,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师生本是一家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所有因疫情以及其他原因没能回家的同学,在学校也必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他希望,同学们寒假期间搞好学习、保重身体,也请同学向家人代为转达学校的新春祝福。最后,他为在座的学生发放了学校新春慰问红包和防疫大礼包。

团拜交流环节,在场师生围炉畅谈新年愿望,互道新春祝福。王辉、谢资清等与学生一起吃上了过年饺子和团年饭。

多年来,学校坚持举行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新春团拜会。今年,我校有包括家庭所在地为河北石家庄、吉林通化等多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以及香港籍学生,还有在附属医院参加医学检验、护理等实习的医学生选择寒假留校。学校除了为留校学生学习日常生活提供服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均安排了值班,以确保每一名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以及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团拜会。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代松来我校慰问“时代楷模”段江华

下一条:隋忠诚副省长来我校看望慰问刘少军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