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举行学院特色学生工作展示暨辅导员日活动

2021-01-19 09:2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刘星辰 黄林键   点击:

(记者 刘星辰 黄林键)1月18日上午,我校在中和楼二楼中和讲堂举行学院特色学生工作展示暨辅导员日活动。副校长王辉出席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露主持。

人事处处长匡尹俊宣读了聘用我校第一批青年教师兼职辅导员的决定和聘用名单。与会领导为青年教师兼职辅导员颁发聘书。青年教师兼职辅导员代表方俊雄发言。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学工部对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各学院对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进行汇报。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扬波对各学院的特色学生工作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学生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学生工作应贯彻勇于创新、真抓实干的思想,做充满激情的学生工作。任何好的总结都来源于实践,来源于艰辛的工作的探索,要有坚实的内容做铺垫,才能干出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全体学工人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工作,助力学校发展。

颁奖环节,与会领导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五四先进团委、五四红旗团委、易班优秀工作站、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奖、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个人、十佳辅导员、十佳共青团先进工作者进行颁奖。

王辉对大家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学工人有认识、有思考、有做法、有总结、有反思的工作方法表示肯定,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关心学生工作就是关心学生,做好学生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强大推动力。他分享了过去做好学生工作的经验与思考,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寒假疫情防控措施下的学生工作;二是要科学谋划就业工作;三是要尽早谋划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他希望全体学工人共同努力,相伴而行,为推动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职能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附:获奖名单

集体奖:

20192020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工程与设计学院

20192020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体育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法学院 商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旅游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 树达学院教师教育系 树达学院经管系 树达学院文法系

五四先进团委商学院团委 音乐学院团委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旅游学院团委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

五四红旗团委:文学院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美术学院团委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

2019-2020年度易班优秀工作站:工程与设计学院 文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 体育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旅游学院 医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2019-2020年度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奖:文学院 音乐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旅游学院 外国语学院 法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美术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个人奖:“

湖南师范大学2019-2020年度十佳辅导员:钟厚基 李锦凌 林哲旭 于抒含 陈玲 郭健 王倩 张明明 胡钰琬 郑楠

2019-2020年度十佳共青团先进工作者:王洋 张明明 陈安琪 林哲旭 罗紫薇 周紫阳 郑楠 胡蓉 莫南 龚曦

20192020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个人”:张杜豆 罗静伟 夏禹 罗紫薇 郭书畅 周子杨 唐健雄 孟奕爽 刘叶云 张明明 朱继来 刘佳 彭娇 黄江霞

编辑:刘馨怡

责编:张永涛 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领导走访考察校友企业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人民日报)凤凰何以栖岳麓?看中部地区省属高校湖南师大如何引人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