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领导到审计处调研

2021-01-05 13:0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审计处   点击:

(供稿 审计处)1月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唐贤清到审计处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审计处处长周勇主持。

周勇从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十三五”发展情况,并汇报“十四五”主要工作思路。

唐贤清充分肯定了我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审计工作是学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做出了重大贡献。他指出,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工作对学校规范管理、科学决策和防控办学风险中的重要作用;要充分总结“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果,挖掘学校审计工作在体制建设、机制建设、审计整改落实等方面的特色,继续推进审计工作创新发展;要接续奋斗,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内部审计队伍,为“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新篇。

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刘姣 曾倩

责编:张永涛 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在国家2020年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中获佳绩

下一条:新年贺词——接续奋斗,逐梦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