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告通知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

2021-10-08 16:2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   点击:

全体师生:

目前,长沙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特向全体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人人关注食品安全,共享幸福和谐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全体师生共同的期盼,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我们真诚地邀请每一位师生积极参与到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来,关心创建、支持创建,热心为创建献计献策,做维护食品安全的参与者和践行者、推动创建工作的宣传者和志愿者,共建共享食品安全幸福家园。

二、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参与食安社会共治。全体师生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不到校外环境卫生差、证照不齐全的餐饮单位就餐,形成“查包装、看日期、索票据”的科学消费理念和习惯,坚决抵制“三无”产品。当消费权益受损和发现违法线索时,请及时拨打“12315”向监管部门投诉举报,为净化食品安全市场秩序贡献力量。

三、严格践行主体责任,打造优质消费环境。校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全面履行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落实良好行为规范,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广泛开展创建宣传,提升食品安全公信力,营造安全、放心、诚信的食品消费环境。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需要大家广泛参与,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并肩,唱响创建主旋律,共同撑起全校师生食品安全的一片蓝天,为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而努力奋斗!

湖南师范大学

2021年10月8日

分享到:

上一条:近期拟选任的处级干部职位公布

下一条:关于申报学校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中心2021年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