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1-11-30 16:1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罗静伟   点击:

(通讯员 罗静伟)11月26日下午,法学院行政党支部赴田汉故居开展主题为“重温国歌故事,弘扬国歌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力主持。

支部成员先后参观田汉纪念馆、故居,了解田汉先生生平事迹,并在院党委书记唐建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唐建文在会议中表示,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院行政党支部来到田汉故居拜谒参观、重温国歌、学习国歌精神,是从历史的回响中获得警醒,也是现代的动员令。

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编辑:陈靓 汪瑶

责编: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学党史,看发展”主题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