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2021-12-04 07:5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璐潞 邹翔鹏 马书晨   点击:

(通讯员 陈璐潞 邹翔鹏 马书晨)12月1日中午,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法学院举行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胜国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还结合党的光荣历史、革命传统和现实状况,鼓励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党面临的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李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讲解。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编辑:邓圣曦

责编: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关工委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形势与政策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