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形势与政策课程

2021-12-01 14:3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何伊婷   点击:

(通讯员 何伊婷)11月29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正道沧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的形势与政策课程。院党委书记李常枫为主讲人。

李常枫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初心使命的内涵、独特优势和新征程继续奋勇前进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她表示,大学生一定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课程加深了新生对时代的理解,有助于学生更好的展望未来,奉献社会。

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聆听课程。

编辑:陈治宇 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学党史,看发展”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