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工程与设计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21:5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孙红英   点击:

(通讯员 孙红英)5月25日,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赴到东山书院和陈赓故居,开展“学党史、强信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少年毛泽东的母校东山书院和陈赓故居,感受伟人用生命所诠释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余热。

编辑:王佳琪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在党旗下成长”优秀大学生党史学习报告分享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