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2021-05-31 21:3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5月30日,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赴田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田汉故居、田汉艺术中心等区域。全体学生党员全面了解戏剧家田汉同志的革命生涯和他忠诚担当的崇高品质。

院党委副书记雷道金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学生党员,刻苦学习、提升本领、敢于创新、勇于奋斗,投身学习实践,不负青春韶华。

编辑:王佳琪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工程与设计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