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5-31 20:4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5月27日下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崇德”举行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李仲阳主持。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观看了党课微视频《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集体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为人民服务》等篇目。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成学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成效,同时她希望学院结合实际工作,全面做好“四史”的深入学习教育,把“为师生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的全过程。

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

编辑:廖子璇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