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湖南日报】湖南师大、湖南图书馆等5家单位成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

2023-04-14 14:5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煌   点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记者 黄煌) 4月11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授牌仪式。经各单位自愿申报、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和网站公示等程序,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图书馆、东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合慧景(湖南)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5家单位成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研究基地资质有效期3年。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出席仪式并为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授牌。

李爱武表示,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建设文旅研究基地是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系统、全领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抓手。她要求,要用心用情把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打造成湖南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智库;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文旅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开展研究,为政府决策和产业发展提供可行性建议;加强多方协同,强化各处室与研究基地的沟通联系和业务指导,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工作制度和保障机制;深化拓展合作,紧跟文旅新模式、新业态、新产品,拓展研究理念、方法和手段,拓展研究基地自身的合作圈,提升研究能力和研究格局,确保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2959259594003627&wfr=spider&for=pc

分享到:

上一条:【华声在线】职教“豫家军”来湖南师大“取经问教”

下一条:【华声在线】湖南5个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