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新湖南】边城高级中学挂牌成为“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

2021-03-23 23:2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石润 刘红春   点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记者 石润 通讯员 刘红春)今天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子兰及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副院长谭福民、高荣国一行到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考察,并举行“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垣镇党委书记马继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于亮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上,马继国对刘子兰一行来到花垣县表示欢迎,感谢湖南师大长期以来对花垣县教育事业的帮助,并介绍了花垣县在教育事业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湖南师大今后能给予花垣县教育事业更多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推动花垣县教育事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刘子兰对边城高级中学办学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相信在花垣县委、县政府领导和支持下,设立在边城高级中学的“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一定能办出特色,培养更多优秀的乡村外语教师和学生。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子兰为边城高级中学授“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向边城高级中学捐赠教学设备

湖南省外语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曾永红,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吴驰、叶冬,花垣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边城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据了解,2019年9月20日,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花垣县人民政府、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共同签署《教育帮扶与合作框架协议书》,花垣边城高级中学正式挂牌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边城学校。按照协议湖南师范大学将在边城高级中学建成“优质生源基地”、“教改教研基地”、“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帮助边城高级中学提升师资水平,培养学生,分享优质教育资源。

本次授牌仪式标志着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与边城高级中学资源共享、远程教学等系列活动正式开启,对促进边高英语教师业务素养以及英语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有着重大的意义。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232032319135.html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日报】刘翱:坚持正确办学方向 深化高校“三全育人”

下一条:【湖南日报】廖志坤 张晓辉 田祖国 段婷 刘颖:理论智库丨立足新发展阶段,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