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红网】湖南师大附属临空实验小学签约 长沙县再添优质教育资源

2021-03-22 23:47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胡蓉   点击:

2.jpg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胡蓉)3月20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临空实验小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和泓·桃李春风合院举行。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唐贤清、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正球、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沙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陈卫球、黄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彭勇金、和泓集团副董事长杨南庭以及相关领导与会。

会议伊始,和泓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杨其平致辞称,和泓集团有深厚的教育情怀,这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临空实验小学落地和泓,和泓集团必将不遗余力的将这份光荣事业落到实处,与湖南师范大学一起,全力推进学校项目建设,将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临空实验小学办成“高标准、高质量、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品牌学校,惠及广大学子,为长沙县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县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在长沙县人民政府及教育局的推动下,此次与和泓集团合作共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临空实验小学,湖南师范大学将会积极履行合作义务,不忘初心和使命,共商共建共享,合力将学校打造成为一所高品质高水平的强校。”湖南师范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贤清在致辞中指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临空实验小学将以雄厚的师资基础,前沿的学校办学理念,共同发展,共建空港教育的未来。”

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正球上台表示,和泓集团是优质骨干企业,此次与湖南师范大学携手共建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临空实验小学,既是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和泓地产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彰显教育情怀的充分体现。

最后,长沙县人民政府、湖南师范大学、和泓集团三方代表上台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书。

原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3528.html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日报】廖志坤 张晓辉 田祖国 段婷 刘颖:理论智库丨立足新发展阶段,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红网】蓄能充电”强本领 “强筋壮骨”谋新篇

关闭